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中科院人才中心举办中科院招聘网人才招聘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7|放大 缩小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2012号)有关精神,充分发挥中科院品牌优势,为全院人才招聘和人才引进提供支撑,中科院人才中心于915日举办中科院招聘网人才招聘线上交流会,院属研究所及院属企业近200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由中科院招聘网项目负责人、人才中心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主持。 

  交流会特邀请猎聘网创始人戴科彬作“人才升级、拥抱创新”的专题报告,从市场分析、招聘关键、组织升级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在评论区引发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汤忠杰就中科院招聘网线上海外招聘计划和方案作了介绍和说明,中科院招聘网目标是要建设一个面向全世界人才开放的、中国科学院统一的、具有招聘功能的门户网站,解决中国科学院对高端人才、海外人才和重点高校的毕业生人才招聘需求。汤老师还与多家单位就人才招聘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