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园地
交流园地
2021年中国科学院工程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13|放大 缩小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工程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会议于12月4日—5日在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召开。本次评审报名人数共有139人,其中109人通过资格审查。

  本次评审共聘请了相关领域的26名专家担任评委,为最新一次评委备案后组织的首次评审。为严明评审纪律,严格评审程序,评审会前再次强调正高级评审应分专业领域完善评价标准,把好评审的“金标准”——技术水平业界一流,确保正高参评人员在本专业领域能够发挥较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评审中,正高职称参评人员分别在计算机工程、电子电力及自动化、建筑工程、生物化工四个大专业组进行答辩。经过专业组充分讨论评议,评审会上评委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终评审会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评审结果将于12月20日在中科人才网上公示。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