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7|放大 缩小

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各分会、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会员: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研究与交流,促进全院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章程》,研究会拟于2020年上半年召开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现面向全体会员单位(院属各单位)征集论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深化改革和制定中长期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对国家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改革动向和重大政策的分析与把握,探索新时期适应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特点的现代科研院所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重点围绕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执行情况、高层次人才的吸引与凝聚、青年人才的培养与评价、岗位管理与流动机制、薪酬管理与激励机制、继续教育与培训体系等方面开展研究,为我院深化改革、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建设、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 

二、相关要求 

  1.论文题目应简明确切地反映文本的特定内容;论文内容应层次分明,立论观点鲜明,论述充分透彻,结论部分应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政策建议或思路举措;论文表述可采用相关图、表、引文等多种形式,做到文字简练、数据真实。 

  2.论文字数为3000-5000字,其中摘要为200字左右。为方便会议论文的收录、整理,并为编制论文集创造条件,请按照规范格式撰写(见附件)。 

  3.征集论文为近两年撰写的论文(20188月至20204月),可以个人名义撰写提交,也可以是几个人联合撰写提交(需注明通讯作者)。如已公开发表或被录用,请在文中注明。原则上要求每个会员单位(院属各单位)提交至少一篇论文。如无法提交,请单位提供书面说明材料。 

  请分会、工作委员会组织好本地区、本委员会论文提交工作。 

三、提交方式 

  1.登录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网站

    (http://hrcas2020.csp.escience.cn) 

  2.在网站在线注册一栏中填写相关信息,注册帐号。 

  3.注册账号后即可在网站在线投稿一栏中提交论文(需填写论文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信息,并上传论文文本) 

四、提交时间 

  学术交流活动网站投稿起止日期:202023日至2020424日。 

  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论文评选 

  1.邀请研究会理事、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分会负责人等进行专家通信评议,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左右,在研究会学术交流活动上予以表彰,并邀请获奖论文代表进行大会交流。 

  2.将征集到的论文汇编成《学术交流活动论文集》,将根据各分会提交论文情况邀请一定数量的作者参加研究会学术交流活动。

    联系人:人事局综合处  陈昭、侯秋菊

    电话:010-685974207422

    邮箱:ghc@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

202011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