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优秀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3|放大 缩小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全体会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章程》及工作计划,研究会于2020年开展了论文征集活动,并组织了优秀论文、优秀课题、优秀集体和优秀会员申报评选工作。经由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专业工作委员会及分会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4篇、优秀课题2项、优秀集体2个和优秀会员9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按作者单位排序,排名无先后 

二、“优秀课题”获奖名单 

三、“优秀集体”获奖名单  

四、“优秀会员”获奖名单(按单位排序,排名无先后) 

  本次活动得到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各分会、广大会员及院属单位的大力支持。其中,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兰州分院、新疆天文台等单位均提交了2篇及以上论文(各单位提交论文情况见附表)。在此,一并给予感谢和鼓励。 

  附表:有关单位提交论文情况一览表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

2020622 

 

 

  附表: 

  有关单位提交论文情况一览表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