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人事局举办首期培训者业务能力提升集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29|放大 缩小
       3月21日至24日,中科院人事局主办、院党校承办中科院培训者业务能力提升集训班在中科院党校举办。来自院机关各部门、院内国家和院级继续教育基地,以及部分院属单位具体负责教育培训工作的同志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工作思路,促进我院培训者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理念、夯实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培训队伍建设。
  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头部科技创新企业、国有企业专家学者,系统介绍干部教育、职工培训的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培训师指导培训方案设计、项目组织和实操技巧;安排院属单位代表做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体会, 并组织开展分组研讨和集中交流。同时,安排参观中科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进行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对培训工作的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切实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成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的实际行动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