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2|撰稿:薪酬与社会保障处|放大 缩小

  人教字〔2008〕38号 

院属各单位: 

  现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的通知》(人社部发〔2008〕88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二OO八年十二月二日 

  关于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的通知 

  人社部发〔2008〕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劳动保障厅(局)、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劳动保障局、财务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有关部委、直属机构人事、财务部门,总政治部干部部,中央管理的有关企业: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现就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从2009年1月1日起,将按月发放的政府特殊津贴标准由每人每月1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600元。 

  二、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所需经费,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 

  调整政府特殊津贴标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关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做好政府特殊津贴的发放工作,确保平稳顺利实施。 

  本通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负责解释。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二OO八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