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关于制定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征集研究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24|放大 缩小

研究会各工作委员会、分会: 

  为扎实有效推进研究会2021年度工作,现请各工作委员会、分会制定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征集各方面研究建议,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工作委员会、分会遵循“问题导向”原则,针对研究会在选题立项、研究成果应用、各会间交流合作、会员参与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年度工作计划表》(附件1)模板要求制定本工作委员会或分会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中填写的课题为本工作委员会或分会2021年度拟开展或正在开展的研究课题,年度内至少开展1项与当前人事人才工作密切相关的课题研究,产出至少1篇高质量的为我院深化改革和制订相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的研究报告或论文。 

  2.请各工作委员会面向本工作委员会委员(会员)、各分会面向所属会员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征集各方面的研究建议,研究建议要聚焦制度创新和理论创新,重点围绕“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国家和我院重大改革部署及人事人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请各工作委员会、分会对征集到的研究建议进行整理、分类,避免出现低水平重复研究,填写《研究建议统计表》(附件2)。 

  3.为鼓励和支持分会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和各类培训交流活动,研究会已于2020年年底拨付各分会5万元活动补助经费。请各分会做好活动补助经费预算,填写《分会活动补助经费预算表》(附件3)。 

  4.以上各类表格请于2021312日前发送研究会秘书处。 

    

   人:人事局综合处  侯秋菊 

  联系方式:010-68597422     

  电子邮箱:ghc@cashq.ac.cn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秘书处

2021224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