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24|放大 缩小

研究会各工作委员会、分会: 

  根据工作计划,研究会拟定于4-5月在召开“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为全面总结研究会工作,请各工作委员会、各分会就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撰写并提交工作总结报告(在去年4月提交版本的基础上更新相关工作即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包括:组织开展的课题研究,召开的年度会议,举办的各类交流与培训,编写的培训教材或交流材料,特派员工作等。本会骨干人员开展研究,撰写研究报告或论文刊登发表情况;积极参加研究会各类活动,并做出突出成绩或贡献情况等。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各会在完成上述总结报告(2000字以内)后,需填写《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工作委员会、分会工作总结一览表》。 

  三、提供相关重要活动的照片2-3张,简要注明图片说明。 

    

  请各工作委员会、各分会于319日前,将总结报告、《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专业工作委员会、分会工作总结一览表》的电子版及相关图片,发送研究会秘书处(人事局综合处):ghc@cashq.ac.cn 

    

  联系人:侯秋菊 

    话:010-6859742213520784459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

2021224

附件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