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机关2023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1-18|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最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机关2023年度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

  2023年全国应届毕业生(不含各类委培生、定向生),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能如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写作能力和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1996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具体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国科学院机关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中国科学院机关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zhaopin@cashq.ac.cn,邮件标题及报名表电子版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截止后,将组织资格审查、笔试、心理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管理,根据国家和我院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务必详尽、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报名后,请及时关注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了解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三)招聘工作联系方式:邮箱zhaopin@cashq.ac.cn,电话010-68597467。

  附件:

  1.中国科学院机关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2.中国科学院机关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2023年1月18日 

回到顶部